龙井祁红茶

爷,又回来了!!!

对 没错 我来“暴言”了

  就是交代设定人设(欢迎去评论区帮我补充信息,谢谢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发的比较多的是Ch苏并且多数以治愈阳光为形象进行发表,其实我的目的就很简单,大家在都挺累的看看可爱的东西,治愈一下心灵(哈,要是我会画色图的话,更解压。)但其实我设定的就是那种表面温柔,实则有着控制欲和占有欲极强(十分讨厌“背叛″同时不安全感比较多),(有较强的领土意识和土地占有)但是绝对不是病娇(说真的,开玩笑就行,别当真)但是又是那种要面子,逞强,就是依然还要去坚持做大哥(苏共二十府思想混乱,也不再提自己为首了),想去和周围搞好关系,而且当时也比较排斥他(“国际弃子″),情商低(外交也挺强硬),后期甚至出现了“国际公敌″的称呼。具有热情的一面,也有阴险(关键字苏联西班牙黄金)(国家能有多少好人)会照顾小孩,围巾是老战友送的,不过应该再也不会回来,这条围巾直至解体还在,会发现有很多缝缝补补的因为不是自己本身所具有的,所以作为一种特殊物件,在当时的情况也并没有人为此去保存遗物,所以丟了,韧带好,心情好会看书,和同志练舞,不好,会去劳动(好的时候也会希望自己能做个好榜样)

  (有些他的文学与诗的话也是具有独特的魅力的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)感觉我这个既不是政府代表,也不是人民代表,就是两者混合起来,所以比较乱,但我后面画的可能都是人民代表

  一切皆以历史为主,纯属私设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